Sunday 12 April 2009

我們都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


我以為牽牛花已經在101頂端了
但另一個人唯一可以看到的
卻是花只是拿在女孩手上
到底有多少次
我們覺得別人應該看到啦
但別人終究啥都沒瞧見
然後
當然一輩子
只有我自己看的見我自己看見的東西
然後
連流行歌手都唱得出
do you see what i see
然後
每個人出生就是註定孤單



然後
我要對你問
是我一出生臉上就寫著
詢問台
三個大字嗎
妳每次總是有需要才來找我講兩句
其餘時間就像那些不相識的行人


既然我不是那該死的詢問台
那妳
也不再讓我掛心
我不想再心寒了
至少詢問台後面的小姐
還有薪水可拿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